DoraTon

图安玩家

自从站了这对以后我仿佛就不怕疼了,没有比他们更虐的了好么。
就因为b站的一句弹幕『刺客十大未解之谜熊包的关系』我就入坑了,我他妈就入坑了!!这还有天理么?
这对若隐若现躲躲藏藏的关系把我吃的死死的,跟对方的朋友都能玩的好,唯独这两个人,要说完全无接触吧,他们还偶尔在直播里提一下对方,说关系好吧,一同框就自带结界,妈蛋心好累。
明明以前还在微博上互动CUE对方,现在却取关绝口不提各炒各的cp。我也饭了不少cp,但这一对真的是清新脱俗完全不像其他妖艳贱货一般。
忘记拥抱就像我们每次听每次都能脑补出上千篇同人文,他俩之间绝对有过什么,至于到底是爱是恨是情是仇,我只能说,圈地自萌随意脑补吧,毕竟我只是个外人,而我,也只希望大峰能够幸福,仅此而已。
最近可能是被小祖宗半退圈的状态吓到了,真的想发泄点啥。好后悔认识你们太晚,没有陪伴你们一路走来,不管怎么样,吕大峰你一定要幸福,我会支持你的所有选择,加油。
我爱你,吕鋆峰❤

评论(6)

热度(13)